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這是102年1月1日,大象從家中頂樓冒著寒風拍攝的101跨年煙火秀。因為時間捉的不夠準,而且今年竟然提早放了,再加上這部20倍光學變焦的相機剛買沒有多久,所以前面的一些煙火竟然沒有拍到,真是給他有那一點點不完美。
不過不論如何,新的一年已來到,我們都渡過了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,還能開心的在這個世界上,繼續分享快樂,就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了。
在這裡,大象誠心的祝福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
新年快樂!永遠快樂!

5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新年快樂!!
我是琬蓉媽媽
上來看聯絡簿的~~
老師錄的很清楚很漂亮呢~~
看到接下來的日子功課很多,
有點擔心小孩又無法準時交作業
只能幫她加加油了~~

林天相 提到...

嗯!的確,這次各班進度都有點趕,尤其是國語,所以期末功課會擠在一起。另外,那些數卷,我今天在課堂上也說過,如果學生把它當做複習認真寫,那就不用另外花時間複習,也就不會覺得太多了,而且其實這些卷子是額外的作業,都是自己改的並沒有登記分數,就看學生對自我的要求有多高了。

正在讀國中的琬蓉 提到...

老師好好喔~從頂樓就看ㄉ到
好羨慕><~
祝Teacher新年HAPPY:D
老師煙火拍ㄉ很漂亮優(有職業級ㄌXD)

茉莉與櫻花 提到...

老師讚!拍的VERY GOOD,可惜101有點小(我們家的看出去比較大10倍)

林天相 提到...

影片上的101大小是看相機拉遠或拉近,和距離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;不過,妳家和101的距離應該比我家近,所以肉眼看起來應該比我家大是沒錯啦!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